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同居(游戏)三十题(上)

注意:文中很多游戏我都是云玩家,可能有bug,不要在意。文中的人物与现实生活无关。

我会尽快肝出来下。

感谢每一个可以看完文章以及点赞的人,你们的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

正文

1(绝地求生)

“樱井翔,看到那个躲在树后的人了吗,你别动,我弄死他……”

二宫用他捡到的m24瞄准敌人的脑袋一打,果然敌人成了盒子。

“啊啊啊啊怎么又被人阴了,我也想吃鸡啊啊啊啊啊啊……”一边安静的相叶突然叫了起来。

“nino,你刚才打的不会是aiba吧……”

2(绝地求生)

“樱井翔,你个盒子精还跳军基,等死吗???”

“不是你非要我点跟随???”

3(阴阳师)

“nino啊,今儿几个ssr了?”

“哦,不多,就仨,不多不少。你呢?”

“一个没有……”

“相叶都抽着一个了没想到你还是一个没有……”

4

“一下午了干嘛了?”

“没干嘛,没看见玩游戏了吗?”

“跟我住久了,没想到咱俩爱好都一样了呢。说不定再过过,咱俩性格也越来越像了呢……。”

“请问nino他会和我一起出门吗”

5

“nino玩什么游戏啦?”

“掘地求升”

“哇nino好厉害都要到顶啦!我也要玩!”说罢就抢过鼠标,开始一通神奇操作。

随着缸人在天空划出了一道令人崩溃的光时,二宫就发出了土拨鼠般的叫声。

“樱井翔你个混蛋你tm给我死过来我饶不了你这可是我一天的成果啊你这一下全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宫挥着手里的键盘,追着捂着脑袋的樱井翔。

“人……人家再也不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是什么时候两个人一起玩游戏呢?

已经不记得了呢。

原因呢?

也许是樱井认为二宫在家没有人组队很寂寞就开始和他玩了吧……

“身边能够有可以和自己一起玩游戏的人就足够了呢!即使打的很烂。”二宫经常这么说。

“虽然我打的烂,不过可以让nino不这么寂寞我也会继续努力的。”樱井经常这么说。

7

樱井翔s第一次玩60秒,善良的他第一天就全员发了物资。

“樱井翔你是不是傻,干嘛第一天一人一瓶水一个罐头啊,又不会坏。”果不其然,小尖嗓又叫了起来。

“他们不吃饭不会饿的吗?就一个汤罐头,换了我可能还不够呢……”樱井翔反驳道。

“这可是在地堡可是要节省啊!再说了人人不是像你一样这么有食欲的啊!”

“给你一天不吃饭你不饿啊。没有了让人去打野不就好了……”

二宫被樱井翔的逻辑打败了。

8

“nino你说尼桑在那里一直看什么呢?”樱井指着一边一直玩手机的大野智说道。

“好像是在玩钓鱼游戏呢……最近斯达夫不让他去钓鱼,只能那这个解闷喽。”

游戏可是真强大。

9

这是一个闲极无聊的下午。

“nino,咱们一会出去溜溜好不好?宅了这么多天。”

“不要不要,你想出去就自己去。”

“你要是不出去,你的那个任天堂switch……”

“傻了吧,我早有了。”

“你……你哪来的钱Σ(゚∀゚ノ)ノ”

10

樱井翔一直想养一只猫。

“啊~nino我想养嘛~”樱井翔搂着二宫恳求的说。

“样那玩意干嘛啊!除了会踩坏东西还会干嘛?糟心。”

“nino真是讨厌,亏着我还给你买了主机……现在我有一点小需求都不满足我……nino真是太可恶了……”

樱井翔嘟着嘴,背过二宫,小声说着。

“给你宠物!”话音刚落,一个不明物体就向樱井飞了过来。

啥?电子宠物……

11

他们最终拥有了一只宠物。

是从aiba那里拿来的。

是一只仓鼠。

因为他不叫不闹不惹事。

主要因为像sho酱呢,浅灰色的纹路。

在sho酱不在的时候,nino喜欢把它放在电脑桌上,仿若有一个和他很亲近的人在身边陪他。

多恐怖的游戏也不会害怕,多脑残的游戏也不会心态爆炸了呢。

12

二宫决定吓一吓他的恋人。

他在一个很普通的2D迷宫里面中间的位置上添了一个很吓人的图片,在樱井走到那里的时候,自动弹出。


在一个休假日的晚上,二宫要樱井去玩那个迷宫。

果不其然,樱井走到中间的时候,被突然弹出的鬼脸吓了一跳,啊啊的叫了好一会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的小恶魔咯咯笑了起来。

“啊~nino你太坏了!!!搞这种无聊的整塑,你以为我会一拳打碎电脑吗?”樱井钻到二宫的怀里说道。

“好好好不弄了,下次咱直接玩逃生2。”

樱井翔不敢说话 。

13

对于樱井翔这种手残党来说,能把逃生玩通过就是奇迹,所以只好二宫负责玩,自己负责尖叫。


还没开始多久,游戏就开始高能,二宫到是没什么反应,拖着腮帮子观看游戏过场动画。但是旁边的樱井不同,他虽然一声没叫,但他随着男女主在直升机上的移动方向摆动,脸上全是惊恐。


(插一句话,之所以会和男女主一起摆动,是因为游戏中开场的直升机引擎掉落 ,快坠机的时候男女主抱在一起保持平衡才会摆动。)


“你又不是没玩过恐怖游戏,这就开场你就这么害怕了,一会我操作逃生的时候你不得吓死。”

樱井抱着一个大抱枕,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看着二宫玩游戏。

二宫没有玩过,所以他不知道具体高能在哪里,只能一边安抚吓得不行的樱井,一边玩。

“你要是这么害怕,睡觉去好了,在这儿也是受罪。”

“要睡一起睡!我害怕……”樱井翔带着哭腔说道。

“多大的人了……”二宫摘下耳机,拉着樱井去卧室,一直抱着他,直到睡着。

“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长大……”

14

“nino我要玩恐怖游戏~”

“不行!你光看就这么害怕,别提玩了。上回你叫的这么惨烈,咱家仓鼠都差点猝死!为了陪你睡觉,我都没存档!”

“那不正好吗,咱俩都知道高能点了,一起重玩不好嘛~”樱井翔蹭了蹭二宫的肩膀,像极了家里的仓鼠。


……


实事证明,就算是两个人都知道了高能点 ,樱井翔还是会吓的不行,还是会让二宫陪他睡觉,最后忘存档。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15

众所周知,樱井翔的运气天下一品,打的还差。比如要不吃鸡抢不着空投,要不就是抢空投的时候还会被人准确的爆头。所以山风吃鸡小队想到了一个法子,那就是不让樱井翔去抢空投 ,也不让他去保护队友。


我樱井翔不要面子的啊!


经过樱井的勤学苦练,他学会了如何蛇皮走位,但就是这样,队友还是不要他去。

他必须做出什么来证明自己。

空投快下落的时候,樱井翔坚定的说自己去抢,如果抢不到,自己就永远不抢。


空投掉下的瞬间,樱井翔用他过人的手速,搜刮完了所有的空投物资。坐上车就跑……

只听砰砰砰砰的一串枪响,樱井翔的小吉普就冒了烟,没过多久,车就炸了。


正当大家都认为樱井翔已经挂掉的时候,万万没想到,这家伙已经偷偷跳到河里,向岸上的队友游去。

樱井翔,干的漂亮。大家都这么想。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