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SJ]救世主

设定是明日方舟,不过存在大量私设。治疗方式都是我自己乱想的。别介意

小学生文笔预警

……………………………………

1

  松本润是在切城一个无人问津的旧教堂发现的。

  当时,他蜷缩在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里。发着高烧,奄奄一息。有个医疗干员发现了他的

存在,就叫来其他人给他检查身体。后来他们叫了一个穿着深灰色大衣的人,虽然是连衣帽,但是他看不清脸 。旁边的干员跟他说了几句,就抱起了全身冰冷的松本润。他身上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在紧抱的一刹那,他就昏了过去。在最后,松本润看到了他的脸,却感到似曾相识。


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宽敞的病房里。屋里面开着暖气,这与他之前带过的地方截然不同。身边的医疗干员不知道在写什么,见他醒了,就起身跟他说了他的病情。他已经很久没去看病了——自从赫拉格开的诊所被乌萨斯政府以整合部队的名义变为废墟之后……


  那干员与他说了很久,总之就是由于长期没有用药而使他的矿石病加重变快了。他起身问那干员抱他的人是谁,不过那个干员还没开口,那个人就自己进来了。


    “啊,博士……”那干员起身与他说了几句,就走了 。

     “啊,你是?……”

      “啊,我忘了做自我介绍,”他摘下他连帽衣的帽子,“我是这里的博士,你叫我博士就好。”他和那个干员和松本润都不大一样。不如说,整个泰拉星球都没有这样的人。

  他没有动物的耳朵和尾巴,也没有天使族的光环。


松本润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他。


“你没有名字吗?”


“我有……但是……忘了……还有怎么专治矿石病的方法……全忘了……”他望向窗外,“就在救你的一天前……”


……


“那我的病……我没有龙门币……”


“没事的,我们罗德岛无偿救助矿石病患者,我看了你的体检。虽然血液源石结晶密度高,但还好融合度不是很高,但是你长期不用药,导致蔓延速度加快,但还好也属语轻度感染者,”他跟松本润说道,“你的血液源石结晶密度高让你的源石工艺也提高了不少,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可是我没有作战经验……学历也不高。”


“我们罗德岛招揽贤士,不论学历,不论种族,只要愿意留在这里,我们就全部招纳。”


松本润点了点头,他决定留下来,也算是感激罗德岛的救命之恩。不过在这里,总比在那个无人问津的破教堂好,也更比去整合部队好。


2

松本润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博士也是担心他。只是带他在罗德岛参观。虽说这罗德岛是制药公司,但却大的出奇。医疗救助区人山人海,人群里大多数都是流离失所的儿童。休息区有干员表演源石工艺逗小孩子玩。


这是在乌萨斯不可能发生的。松本润想到。

走着走着就临近了中午,博士特地亲自掌勺给他炒了他说他爱吃的干炒牛河。虽然味道一般甚至有点差,不过这对于总是饥寒交迫的松本润来说简直就是山珍海味。


这味道……怎么感觉在哪里尝过?


我怕不是见过这人吧……


哪里呢?……


松本润陷入了沉思。


3


或许真是因为那干炒牛河,勾起了松本润的一段回忆。


那时他还七八岁,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出国玩。

龙门真大,夜晚不知比乌萨斯热闹多少。


在松本润感觉,龙门或许只有墓地是安静的。


他喜欢龙门的博物馆,据说,那是泰拉最大的博物馆。


他特别喜欢,以至于闭馆通知他都没听见。


“泰拉星球,明明只有源石虫,却不知从何时起,有了泰拉人。而我们发现的,只有远古的宇宙飞船……”


“每个国家的墓地中心,都是一架架宇宙飞船,与之一起的是几句白骨,有人说,我们就是他们的幸存者受源石影响变异而成……”


“也有人说,是由他们带来的动物与他们的DNA变异而成,这是现在影响力最大的假说……”


要是有个人能给他讲讲就好了。


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被谁拍了一下。


他回过头,是一个和他有点不同的人。

没有动物的耳朵,也没有天使的光环。


不会是小时候不听话被老师揪去了。天真的小松润想到。


“你为什么没有耳朵?”松本润问道。

“唔……因为我父母就这样。据说我的祖辈来这里时因为身体变异而感染不了矿石病,所以就有了我……”

“哇,原来你是这里面所说的…内个…”松本润指着墙上的屏幕说道。


他点了点头,笑着摸了摸小松润的头。


“诶…那你能不能给我讲讲?”


“好啊,”他看了看表,“唔…都六点了,不如去食堂那里看看有什么吃的,我请你。”


“诶等等,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松本润。”松本润叫住了他,说道。


“哦,我叫樱井翔…还不快走,一会就关门了。”


果不其然,食堂关门了。


不过樱井翔他有在这里做饭的权利,因为这博物馆是他们家的财产。


所以他就用了食堂里面剩下不多的食材,做了两盘干炒牛河。


虽然味道不尽人意,但是对于饥肠辘辘的松本润来说就变得好吃了许多。


“你说这是你家的财产,难道你是掌管龙门的人吗?”


“要不是魏彦悟那老家伙坑了,我才不会沦落成这样…他叫我好好守着这个博物馆,要不就让我滚出龙门,爱去哪去哪。”


什么叫沦落成这样啊!松本润想。


“我比较喜欢研究矿石病,今天正巧需要历史方面的文献,也就来到了这里,见到了你。”


“等等,这个时间,除了咱俩,还会有人在吗?”松本润竖起来耳朵。

“不……不会啊,我听不见……难道……啊!是谁!”

樱井翔指着不远处偷偷摸摸向前走的人,大声喊到。


那人吓了一跳,发现樱井翔已经大步走过来时,那人抡起书包砸到了樱井翔的后脑勺,差点晕过去。


“翔君,你怎么……吃我一拳!”松本润一拳就怼在了那人的脸上,然后俯下身,去看樱井翔的受伤情况。


没想到那歹徒拿起枪就朝着樱井翔的脑袋开了一枪,不过还好他没打中。


“喂我说你……!”没听完松本润的话,樱井翔就晕了过去。


后来松本润报了警。多亏了(当时很闲的)陈警官,犯人很快就抓住了。

犯人是个感染者。

“哈哈哈反正你们抓了我也没用,反正我也快死了……”那感染者像疯了似的狂笑了起来,“要是我再没有钱,我的妹妹,就要不治身亡了哈哈……”

在场的松本润,还有樱井翔,都沉默了。


……


要不说我松本润怎么在哪里见过他。


不会这樱井翔就是罗德岛的博士吧……


4

听阿米娅说,博士已经快研究出了治疗矿石病的方法 。

当时竟然失忆了。

他想帮博士唤醒记忆。

所以他敲响了博士办公室的大门。


当当当


“进来吧”


松本润走进了博士的办公室。博士正在判他还有几个小干员的作业。毕竟他们还小,也是需要文化的。


“唉,这伊芙利特,怎么又全是蒙的c……啊是松本润啊,有啥事吗?”


“博士……我们是不是在龙门见过面?”


“就算见过……我也忘记了……”


“这样啊……”松本润说道,“那什么时候可以去和阿米娅他们去打整合部队呢?”


“过过就可以啦,嗯……下周吧,下周可以。”博士翻了翻日历,跟松本润说道。


5

松本润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博士带着他去

找了杜宾教官。杜宾说松本润他最适合当法师了,所以松本润也就成为了法师。


由于松本润的血液源石结晶密度高,所以很简单就学会了如何操纵自己的源石工艺。过不了多久,他就可以随博士以前去围剿整合部队了。


那天的天气很不好,随队的天灾信使说今天很有可能有天灾。不过已经来了龙门外环,想回去也很难了。


博士把它部署在了凛冬的旁边。这凛冬挡数高,是一个锻炼他的好机会。


很快,这波整合部队就被罗德岛剿灭完了,可惜有一个幽灵,躲过了松本润的重重攻击,跑向了基地。



妈耶,又要手撕幽灵了。博士想。


可惜这幽灵不是正常的幽灵,见到博士就是一顿怼,一拳打中了博士的胸口,使得博士抱着肚子推了几步。


妈的我博士可是手撕过大鲍勃的人,老子怕你了?博士想道。


可是那幽灵,拿起了身边的手办,冲着博士的后脑勺就是一怼。


“啊啊啊啊我的手办!……啊……”


松本润冲进了基地,用自身的源石工艺杀死了那个幽灵。


“啊博士博士!……你……”


果然是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涌进的记忆让博士的脑袋突然剧痛,随之就晕了过去。


难道他想起来了?……太好了!松本润想到。


6


博士想起来了。

他想起来了。

他叫樱井翔,在龙门见过松本润。

还给他炒了干炒牛河来着……

也就是从那之后,他记忆力减退的特别厉害。

他依稀记得,当时他在龙门的医院住院,松本润天天都在陪着他。有一次,他跑到了矿石病专用楼,他看见了里面病人的惨状和呻吟,以及医生无能为力的样子。

松本润哭着跑到樱井翔身边,说了这事情。

以前他所研究的病人,大多数都是死马当活马医的有钱人。但是穷人不一样,他们没有钱看病,在确诊时候,他们只能静静等死。

要不那个感染者才会这样胆大包天,来博物馆来偷东西……


樱井翔再也坐不住了,出了院就带着自己大量财产离开了龙门 。在企鹅物流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一片天灾较少的地方,开始建立罗德岛。后来整合部队在乌萨斯搞暴乱,他就去了很多国家,一边救治矿石病患者,一边招揽贤士。所以,罗德岛就这样成立了。


………………


他当年对矿石病的研究也终于想起来了。


他可以把泰拉人的DNA改写,不过不符合人道法。

所以以他的研究,完全治好不可能,但是可以抑制。


他需要一个即使长时间不吃药但是恶化不严重的人。


但是他周游列国,没有遇到这样的感染者。


现在他想起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当然,合适的人选也有了。


松本润就不错。


7


“润润啊,明天我要带你去做个全身分析吧。”


“嗯?这周不是体检完了吗?”


“不,我在你的体检报告里面看到了希望。”


“诶……那太好了。”


……


没想到的是,松本润身体里面竟然有一种抑制源石和体细胞结合的抗体。


这是一项重要的发现。


但是这抗体不能在感染者体内太多,不然会使其死亡。

不过可以当一种预防针和抑制剂,而且价格便宜。这已经就是对矿石病最大的打击。


这一壮举使各个国家的社会矛盾减弱,尤其是龙门。

有人说,樱井翔就是救世主。


但是樱井翔却否认了这个说法。


他说,


那个帮自己唤醒自己记忆的人


才是救世主


end


………………………………………………

害,结尾写的好仓促。

感觉尾巴写垃圾了……

害……

总之感谢每一个给我红心和蓝手的人,爱你们 。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