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如果我是翔润的孩子,考了30要签字怎么办

有错别字,重发

cp互动有点少,不妥可以删tag

第一人称我主角,设定在5-6年级

ooc(?)

小学生文笔警告


这开学头回考试就考成这样,回家可咋办呢……回家的路上,我思索着。要不是我内学习好的大兄弟病了,我才不会考这么差。

我看着我几个要好的朋友往小公园跑,虽然我也想去,可惜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如何让我内一爹一爸签字。

就这么想着,我走到了家。

“你好啊。”是住在隔壁的大野叔叔,正在悠哉的摆弄着他刚买的水族箱。

我回应了一声,赶紧溜进了自己的家。

屋子里面很安静,我急促的脚步声在屋子里面显得十分突兀。回到房间扽出以往的卷子,用铅笔轻细地在上面一遍一遍模仿着樱井翔的名字。可是一遍又一遍,还是模仿不出来那独特帅气的字迹。

还是放弃吧……我想道。

我扔下了书包,打算去附近的商业街买点好的吃了,说不定以后就享受不到了呢……

出了门,我突然看到了还在那里摆弄缸子的大野智,我灵机一动,想出来了一个办法。

“大野叔叔哇,今天天不错……”我上前寒暄道。

他小眼一眯,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道:“说吧,又有什么事……”

“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啦……”我笑着挠了挠头,“我这次考差了,老师要签字……可是我爸我爹那个性格,您也不是不知道……”

“签字是吧,懂了懂了……”他放下了手里的工具,跟我进了屋。看了看樱井翔的字迹,大笔一挥,签出了基本一模一样的字。

“不愧是大野叔叔,真厉害,”我高兴极了,只要撑过今晚,就万事大吉了,“听说您最近缺点小泥鳅,我帮您逮逮……”

大野智点了点头。我拿着捕鱼的小桶,飞一般的跑到了小河边去捕泥鳅。

“儿砸你干嘛呢?”不知道过了多久,松本润的声音在我耳边突然想起,“你看你多脏,满手都是泥……回家回家。”他拉起我的手,把我拉回了家。

想到那卷子好像还摆在玄关,我慌了。

可是到了玄关,我并没有看到那卷子。

“诶,你回来了。”松本润对着在厨房切肉的樱井翔说道,“快放下肉吧,我给你切……”

肉?好像还是生羊肉串!我开心极了。可是想到那张卷子,我的心又紧了起来。

我换上了新的衣服,在除了厨房以为的地方翻箱倒柜,甚至连电视柜上俩人的结婚照也翻开找了找。但是最后,就是找不到。厨房里面传出了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是浇点孜然还是浇点胡椒类似的话题,顿时是又紧张又心烦。

“儿子啊,把隔壁大野叔叔叫来一起吃。”厨房里面传出了樱井翔的声音。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啊!

敲了大野智家的门,叫他来吃饭,顺便把一桶泥鳅给了他。

“一定一定,不要说漏嘴!我可不想男男混合双打……”我小声在大野智耳边说道。

“嗯嗯一定一定……”

烤串已经做好了,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烧烤摊常见美食,满满一大桌子,甚是诱人。

我坐在樱井翔旁边,大口的吃起了烤串。其他人也跟着吃了起来。

“来,润君,吃这个。啊……”樱井翔拿起一大块羊肉给松本润喂了起来。

“嗯,真好吃。”松本润满脸幸福回应道。

这两人真的没看见旁边还有一个大野智了嘛。

樱井翔把签子放到了旁边的纸上,说道:“大野桑啊,上次和也给你介绍的那个相叶去见面了吗……”每次要是听到这种问题,我一定会八卦的竖起耳朵听后续。可是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签子上的油浸到了纸里,显出了卷子的题目。

怪不得老子找不到呢!

大野智似乎也察觉到了,一直跟着两个人聊天,不让两人的眼跑到那张纸上去。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注意力根本不在桌子上的纸。

“爸我吃饱了我收拾收拾桌子……”我拿起那团纸就往屋里跑。

“别啊……我们还没吃完呢……来着坐会聊聊天……今天学校发生了什么啊……”松本润拉住我,说道。

我应付着的回答,心一直也悬着落不下来。

饭终于吃完了。

“儿子去厨房里面洗碗。”不知道是谁说的。我只能去厨房里面洗碗,希望我的卷子在这期间不要被收走……

当我在此走到桌子那里时,桌子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了。

“我的卷子呢?!”我没忍住,喊了出来。

“什,什么卷子?”在一旁吃鸭脖子的樱井翔抬起头,问道。

“在哪里?多少分?”松本润也问道。

估计也是找不到了,随便说一个吧。

“啊啊,95……”

“真高,卷子呢?”

“被老爸当成废纸搁签子了。”

“难道是玄关那个?”樱井翔指着门口问道。

“那应该可以找到,”两人翻起了垃圾桶,“啊,是这个吧,嗯?30?怎么这么差?”

“我看看我看看……”松本润也凑了过去,“妈耶,怎么这种题都错了……我不是昨天才刚给你默完吗?”

“这个也是这个也是,咱俩一起给他背的!”

“咋回事啊这是……”

“绝对是这两天咱俩工作忙没管他才这样的!”

“还学会撒谎了……真不知道谁教的。作为惩罚,卷子重抄!”

失败告终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