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游戏同居十三题(下)

我成功的肝出来啦!

感谢每一个认真看完的人和给我小红心的人,你们是我最大的鼓励!

注意事项:与现实生活团体无关。

                       不要带入真人

………………………………………………………………………………

16

“nino,我新关过不去,没有纯源石,买不了等级大礼包,能不能充30月卡……”

“你干员都是3星4星的还没精1,我看你是根本没肝也没攒合成玉吧!?”

17

樱井翔这家伙啊,典型的打不好就氪金类型。

“就你这脑袋,明明动一动就能过关,为啥就不动呢……”

“人家操作不行嘛……”

“一个明日方舟要什么操作?!”

18

“nino,这局……咱要不摸圈吧(摸圈指一直停在白圈上”

“嗯嗯,终于打游戏动脑子了。”

过了一会,开始缩圈。明明篮圈已经缩到了两个人的身上。

“sho桑,快走吧,一会没血了。”

“咱不是摸圈吗?”

原来这个家伙理解错了。

19

这一天二宫又再玩吃鸡。

“哟,29杀,nino你是不是开挂了,你sks不会还是八倍不屏息吧……”

“樱井翔我没有开挂!!!”果不其然,小尖嗓又叫了起来。

“那你29杀哪里来的?!你哪杀这么多人啊!”

“你没发现我用的一个新号打吗!”

(注:仿佛手机版吃鸡(电脑版不清楚)前几把都是人机)

20

众所周知 ,樱井翔在游戏上绝对是一个非洲人。这天,他活久见的捡到了信号枪。

“ohhhhhhh我捡到信号枪啦”樱井翔突然跳了起来,大声在乐屋叫到。

“安静点知不知道!”一旁的二宫说道。

“哦哦哦哦,sho酱好厉害……”仿佛是是和他一起联机的相叶小声说道。

捡到信号枪的樱井翔激动的都要哭出来了,他朝着天一打,系统就显示飞机已经部署。

过了好一会,飞机还是没有来。

“?????难倒我打了假的信号枪”

要缩圈了,他不得不走了。

然后空投就掉了下来,被正好经过的松本润舔了。

欧皇果然欧皇。

21

这一天,不光这两位一起联机玩游戏,二宫还叫上了他的几个后辈一起玩。

当然,二宫并没有告诉他们自己还带上了樱井翔。

“诶,二宫桑,这个才25级的人是谁啊”一个等级为500的后辈说道。

“啊啊,不知道呢”

“啊啊啊这人打的真菜,哈哈哈哈哈我去救他吧哈哈哈哈”

“呵呵,这个后辈,你说我菜,你完了,下次上节目别想吃到好吃的了。”樱井翔内心os。

22

“nino你干嘛穿这么妖艳的衣服干嘛,多容易被人发现……”

“你就算一身迷彩,不也是没我吃不了鸡?”

23

某一天中午,两人刚吃完饭,一起组队玩吃鸡。

两人都算是在出生岛上不愿乱动的,都静静的等待上飞机。

“组队吗组队吗?”广播里面想起了一个小学生的声音。

“组队月兑衣服,组队月兑衣服!”那个小学生继续说道。

“(龙门粗口)**组啥队,组你**(龙门粗口)你就是个*******(龙门粗口)”有一个大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你才*******(龙门粗口)”那个小学生又骂道。

两个人同时关掉了广播,开启了队伍广播。

“啊啊啊好想退啊,为了段位,忍吧,”二宫说道“现在的小孩难倒都是一群食人花吗,搞不懂。”

24(这章和游戏莫关系)

樱井翔在n站上刷视频。

他看了一个关于宇宙未来的视频。

看完之后,他十分自闭。

“呀,看了啥啊咋这样了啊”

“啊,这是一个关于宇宙未来的视频呢……不过你要是看啊别开弹幕,会笑出来的”

可惜二宫不听话,他非要开弹幕。

好多弹幕都是有关动漫游戏之类的,比如说某某游戏出3啦某某主播解封啦某某up更新啦某死神小学生上六年级……之类的。

到了中间一点,影片说宇宙只剩下飘忽的光子,什么也没有。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弹幕,

“原来光子工作室才是最后的赢家”

他没忍住,笑了。

(b站影片指路AV52012946,不知道n站有没有)

25

有一天,樱井翔发了个朋友圈。

列表推荐好玩的游戏呗。

“魂斗罗”

“马里奥”

“红警”

“索尼克”

“恶魔城”

……

“二宫和也你是魔鬼吗”樱井翔留言。

26

“shokun,你还记得好久以前你和利达去采访那个传说是打开马里奥睡下256关的人吧”

“诶!好像是……不过忘了具体呢……”

“顺便告诉你,那段综艺上了b站一个500多万游戏区up主的视频哟,虽然那视频有假”

27(一次关于吃饭玩游戏机的争吵)

“nino啊,你在我出差这几天好好吃饭了吗”

“嗯嗯”二宫一边打游戏一边吃饭,米饭掉了一桌子。

“信你个鬼!”樱井一把夺过二宫手中的游戏机,“你在我面前都这样,我才不信你这几天能好好吃饭!”

“我吃不吃的好是我的问题,雨女无瓜!”

“雨我无瓜?你要是生病了怎么上节目?!”

“行了行了我不吃了总行了吧!”现在的二宫活活成了个幼稚的小孩。

“行!有本事你一辈子不吃饭啊”

 

两个人一同摔门,待在自己的屋子不理对方。

“二宫这个白眼狼,我给他买游戏机他还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开始,樱井这么想着。

“啊啊啊樱井翔这家伙,还想摔我游戏机,他不知道那个是最贵的还是我买的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宫想。

过了一会。


“嗯……我是不是对nino太凶了……”樱井这么想着。

“我也不应该这么和他顶嘴啊……”二宫这么想着。


“额,你好了嘛”二宫发了条讯息

明明标着已读,却迟迟没有回复。


没办法 ,二宫只好打开了樱井的门。

看着缩成一团的被子,二宫说道

“诶,好点了嘛”

没有回应。

二宫掀开被子,发现了留着眼泪睡着的樱井翔。

过了会,樱井醒了。

“你哭啥啊……”

“想着我养了个白眼狼我就……”眼看着又要哭出来了。

“喂喂喂我又不是不赚钱!”

“游戏机谁给买的!”

“除了那个全都是你买的……但是那个最贵!”

“哇啊,明明人家给你买了这么多……”

“行了行了咱玩游戏去……”


两个人又和好了呢

28

“星熊速来我岛!星熊速来我岛!”某一天樱井翔在家里祈祷着。

“我劝你别这样。”二宫说道

“诶诶诶?为什么”

“你还记得你昨天播报的新闻吗,那个北海道家里进熊的,我较着可能是这样”

“怎样?”

“那个家主天天默念星熊星熊的,老天想赐他一个星熊,结果摁错成熊,结果家里就进了熊。”

“额,要不我还是不念了,念银灰……”

“樱井翔你要是念了银灰……那就是一种猛兽来咱家了”

29

“所以说明日方舟为啥子不是六星概率up?我们不是缺能天使,我们是缺全部六星干员啊”辛辛苦苦攒了1周樱井翔怒吼道。

30

“nino,你说食铁兽明明是熊猫,为什么叫食铁兽呢?”

“emmmmmmm……也许是在泰拉星球里,熊猫食铁。”

“那你说为什么明日方舟夏活为什么还没有开始?”

“开始就要花钱买皮肤,没有任何卵用。”

“万一是阿米驴的泳装呢……博士绝对喜欢”

“也许博士喜欢的是12F巡林者的泳装呢……”


…………………………………………

最后叨叨一下

个人认为(下)写的没有(上)沙雕。

不过以后的文我还会继续沙雕的

再一次感谢所以认真阅读和给我小红心的人!你们是我最大的鼓励!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