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sj)出山 Second

我突然感觉这篇文越来越alls了哦……不过最主还是sj啦……

………………………………

6

“啊……润桑……”

“嗯?”

“你说你住在这样的公寓里……很容易被发现吧……”

“这栋楼,以及楼主、我所在公司的社员与社长都是妖怪呢”

“???嗯”

“你记得咱们一起封印八岐大蛇的时候,咱们不是救了一个从千叶来的小妖怪嘛。”

“啊啊……想到了,后来一直给咱送饭的内个”

“他住我左边,”松本润敲了敲门,“相叶桑,相叶桑……”

相叶打开门,看到了许久不见的樱井翔,立刻抱了上去。然后就把他俩往家里请。

“哎呀,你俩来的正好,”相叶一边端着碟子,一边说,“我刚做了麻婆豆腐,给你们尝尝。”

樱井翔自然没有见过这样的菜,菜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使得樱井翔抓过碗筷就吃了起来。


“唔卖!”他快速吃完碗里的饭,大声说道。


“小翔爱吃就多吃点,”相叶又给了樱井一大勺子麻婆豆腐,“这菜比我以前给你俩送的荞麦面好吃多了吧”

“不不,都好吃……”

“你倒是给我称点……”松本润只好自己给自己称了一勺菜。


7

这一回了家,松本润赶紧把樱井翔拽进了浴室。执意要给他剪头发。樱井翔不听,一气之下径直的就在松本润身上咬了一口。

“樱井翔要反啊你!”松本润捞起樱井翔的屁股,啪啪的就打了两巴掌。

“我爸都没打过我!”樱井翔一翻身,一下子就获得了主导权,把松本润推到一边,就向外跑。

松本润见罢,又一把捉住了樱井翔的手臂,硬是把他拉了回来。“你这样子怎得见人?小心被人耻笑。这现代社会,哪有人像你一样留如此蓬乱的长发?”

“那你就要胡剪一通?我才不要”

“放心,这十里八乡的头发都是我剪的,放心放心……”说罢,就拿剪刀一点一点的剪。不一会,就剪成了清爽的短发。

樱井翔十分满意,又想跑出浴室。

“诶诶别走”

“你还干嘛?”

“给我洗澡!”

“那你走!”

“我得看着你洗”

“变态!”


樱井翔把松本润赶了出去。但是他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不会用淋浴。

为了面子,只能自己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的叫声让松本润害怕不以,他的大脑里已经想出了可能会映入自己眼前的100种恐怖景象。当他打开门,才发现了被水烫到的,好似跳土著舞一样的樱井翔,以及被樱井翔不停挥舞的花洒。

松本润一把抢过花洒然后关上了水,又立刻拿了大毛巾捂在了他的身上。一把抱住带回了卧室。

“要,要你管”樱井翔紧紧抱住毛巾,还是嘴硬的说道。

“你知道这一会浪费我多少水?这水费又要爆表了……”松本润像训斥小孩子一样,说教着。

“嗯嗯我知道错了啦……”

“赶紧睡觉,”松本润翻了个身,“明天跟我去见社长,让他给你份工作干。”


8

“大野社长好”

“谁啊这是?”大野智指了指松本润旁边的人,“长的还挺好看。

松本润碰了一下樱井翔,示意他问好。

“啊啊啊大,大野社长好啊,我是樱井翔,新搬来的,以,以后请多多指教……”

“不用这么紧张啦,你会啥啊?”

“我,我干啥都行……”

“那你就去车间工作,就是解剖金枪鱼的那个,你去吧……回来让润君带你熟悉熟悉公司,顺便再拿个工作服 ”


“那……那薪水大概多少……”


“我会给你换衣服和食物的票,然后会再多给你1万块”


“嗯嗯知道了……”


9

大野智喜欢钓鱼,所以他刚从冲绳来东京的时候就在东京湾打鱼再卖掉。那个时候还是幕府时代,他以自己妖怪本身的特技,打上了成千上万的鱼。没有多久,他的小公司也就随之成立。


很多出了山的小妖怪们也陆陆续续的投奔了他,生意也越做越大。公司的干员也做着自己喜爱的上手的工作,有的时候还会一起去旅游……没有忧愁,没有烦恼,每天都快乐的工作在这个公司里。


这或者就是大伙都喜欢在这里生活的原因吧……


10


这是樱井翔上岗的第一天,他早早的就到了车间。当他发现自己的同事是相叶的时候,他很开心,毕竟是熟识的人,好相处。

相叶一步步教他怎么切鱼,再怎么装进罐子里。好不容易教会了他,相叶终于可以歇一会再去干自己的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ho酱你怎么了!”相叶赶紧跑到樱井面前。原来是他把手割破了,在食指划了一个拇指长的口子。

“sho酱别怕,我会帮你愈合的。”说罢,相叶就含住了他的伤口,待他吐出来,伤口也就愈合了。

“相……相叶桑好厉害!!!!”他看着自己的手指,惊奇不已。


…………

终于干完了一天的工作,大伙都各回各家休息了 。

相叶在清点罐头,但是他突然发现了少了几个。


“muamuamua……”

“sho酱你在吃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哈哈……”樱井翔赶紧把手里的东西藏在了身后,免的人发现。

“给我看看……”相叶走上前,拌过了樱井的手,原来手里是一个罐头,地上还有好几个。

“sho酱你干嘛偷吃啊,这数对不上我们没法下班的!”

“对……对不起……我把剩下的干了……”

“没事没事啦,幸亏今天干的多,要不然就要加班加点……再说了,小卖部不是也有卖一模一样的罐头嘛。”


“……那相叶桑我先走了拜拜。”相叶回头的时候,人早已离去,只剩下了一堆吃剩的罐头堆成一座小山。相叶无奈的摇了摇头,收拾了垃圾,自己也走了。


……………………………………

最后bb点其他的

我写的内篇y2已经鸽了好像很久了,虽然没有发出来啦……不过一些知识不懂果然还是寸步难行啊……

bb结束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