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如果真的有发布会(段子续写)

是上一篇段子的续写(因为上一个段子是alln,所以也打了alln,这里alln是nino不是别人,因为有人留言我就说一下,如果有gn认为我这篇文没有all nino的话我就删那个tag。就这样)

…………………………

这事情立刻在日娱圈引起了大量的关注,有的粉丝表示恶心脱饭,但是更多的人还是感叹a团美好爱情更加喜爱。

这个记者会结束了,很快,经纪人很快就通知他们明天还有记者会。

“明明都说了不要说不要说为什么还说?!”小尖嗓回到家就吼了起来。

“对不起……”

“正坐!还有,今天别进屋睡啦”二宫说完,扭头就走。

“内个……nino,对不起,我错了。”二宫刚走不远,松本润就叫住了他 使得二宫立刻粘在了地上。

“那松润就……跟我进屋吧……”

“诶?!”剩下三人看着远去的两人,羡慕不已。

……

深夜

“sho酱我好冷……”

“害,我不也是……”

“o酱呢……”

“好像着了”

“利达真是厉害,这都能睡着……”

“你也快睡吧,明天还有发布会呢……”

“唉,明天终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真好……”

第二天早晨,他们都醒在了自己的床上,身边没有彼此。

也就是说,这些都是假的。

二宫和也真的要结婚了。

他们小的时候,也曾幻想过长大一起生活的事情,不过就算提出来也是当一句玩笑话过去了。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真的在这么多年中潜移默化了。

但是没有办法,他们终会有一天分道扬镳,自己走自己的路。

这也许就是这个世界吧……

或许在某一个平行世界 ,就真的想他们想的一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