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gra

看看孩子画的画吧

[SJ]告白

写个段子

学生Sx学生J

沙雕预警

………………………………

樱井翔喜欢松本润很久了

就是不敢表白

即使每个人都鼓励他

可是他就是不敢

没有办法

他只能写写情书看

可惜他憋了一中午都没有想好要写啥

这另他烦躁不已

他打算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找快乐

他翻到二次函数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那个心形图

啊,好棒的告白信啊。樱井翔想道。

他把公式写在一张小纸条上,偷偷的扔到了松本润的桌子上。

松本润自然看不懂,樱井翔觉得他肯定回来请教他的,然后画出图,顺便表白。

待樱井翔还在美美的想着那美好场面时,就看到松本润把纸条狠狠的扔在了旁边的相叶雅纪脸上。

“相叶雅纪我都跟你说了别穿条了我根本不会写!”

相叶雅纪很无辜,樱井翔很沮丧。


他打算请教他的后辈中岛健人。

“中岛同学…不不!中岛老师!请告诉我怎么告白吧!”

中岛健人听了樱井翔的经历,跟他说:

“我说前辈,你这样的告白大部分人都看不懂的。”

“嗯,也是嘛……”

“所以我建议前辈还是要直抒胸臆啦。”

“不不不,”樱井翔凑上去说,“我看你撩内群学妹不是把他们都整的kyakya直叫嘛……内个……我也想学……”

“我说樱井前辈啊,松本前辈可不是内群刚上高中的中二少女。跟你说嘛就主动一点比较好……”


“那你把你当年追到菊池风磨的方法告诉我!”


“我说前辈,这表白啊就跟学习一样,不是什么方法都适合你,你需要自己思考……”中岛的手机突然响了,是菊池风磨,“啊内个前辈,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重色轻友!”只剩下樱井翔一个人在那里咬牙切齿。


樱井翔想了,中岛健人说的没错,这表白就得自己想。

他打算写一封有诗意的信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怎么能够把你留下来?……”

“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然后他就写了差不多这样的十句话,最后用了最小的字写了个“我爱你松本润”。


他心满意足,把信扔进了松本润的书箱,等待松本润的到来。


没想到转天做操时的音乐就是他情书的改编。


后来还被广场舞大妈识相,最终成为了广场舞大妈最喜欢的音乐Top1


樱井翔可以说彻底自闭了,连他最喜欢的语数外物化都提不起神来了。

身边的同学坐不住了,打算帮助一直萎靡不振的樱井翔,不然这一考试,还抄谁的啊!


他们想了一个主意,但是很可能失败。


校疯刚好要来他们学校录节目,他们自然选了樱井翔去楼顶喊。

接下来就看他的喽

“其实!我一直喜欢一个人!”

“谁啊?!”

“我…我,我喜欢…!”

“我喜欢松本润啊!”

松本润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

“我……其实我……”

“我也喜欢樱井翔你啊!”


end.



评论(2)

热度(30)